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球場全壘打牆距離短 中國賽前練打頻開轟

2019/08/30 07:47

中國打者賽前頻敲全壘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開打,大會首戰早上8點半由中國對加拿大之戰揭開序幕,這也是中國自2000年之後,再度參加U18世界盃(原名世青賽)。

今天中國對加拿大之戰,在南韓釜山機張郡「現代汽車夢想園區」第三棒球場進行,該球場採人工草皮,中外野全壘打牆距離僅110公尺,約360英尺,左、右外野全壘打牆距離95公尺,約311英尺,比一般球場短很多。

第三球場中外野全壘打牆距離僅110公尺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由於全壘打牆距離短,即使牆高至少6公尺以上,不過今天賽前打擊練習,中國打者仍頻頻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,不少中國隊友在旁邊看得入神,直呼:「哇,紅不讓!」

今天早上11點台灣首戰巴拿馬,在「現代汽車夢想園區」主球場進行,採天然草皮,中外野全壘打牆距離122公尺,約400英尺,左、右外野全壘打牆距離98公尺,約322英尺,這是一般台灣職棒球場標準規格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現代汽車夢想園區」第三球場,全壘打牆距離和第二球場相同,台灣隊明天起4連戰依序對上美國、西班牙、日本、南非,全都在球場較小的第二球場進行,投手群可得當心了。

第三球場左、右外野全壘打牆距離為95公尺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