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「這是U10的吧!?」 台灣隊球員休息室超小

2019/08/30 10:11

主球場球員休息室空間很小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開打,早上11點台灣首戰巴拿馬,地點在南韓釜山機張郡現代夢想園區主球場舉行。

特別的是,園區主球場球員休息室空間超小,板凳區有兩排座位,第二排高度僅150公分,身高接近190公分的投手陳柏毓,奮力彎腰才勉強擠進去,台灣選手和隊職員打趣地說:「這是U10的吧!」

不只球員板凳席座位有限且空間小,室內置物間也很小,台灣隊選手必須要把物品擺在走道才行,行走不便;這座主球場平常供韓職二軍使用。

雖然如此,現代夢想園區這幾座球場,不管是人工還是天然草皮,場地狀況都令台灣球員豎起大拇指稱讚,直說如果台灣有這樣的棒球園區就好了。

主球場球員休息室空間很小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主球場球員休息室空間很小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巴拿馬球員人高馬大,擠進球員休息室顯得很吃力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現代夢想園區場地狀況很好,令台灣球員十分羨慕,圖為主球場牛棚練投區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