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拉提尼雙響寫51年紀錄 小熊橫掃大都會緊咬國中龍頭

2019/08/30 10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與大都會3連戰最終場,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棒打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,單場繳出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,再加上先發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小熊終場以4:1擊敗大都會,3連戰橫掃對手,與國聯中區龍頭紅雀的勝差縮小至1.5場。

卡拉提尼棒打塞揚強投德葛隆,單場繳出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大都會左外野手戴維斯(J.D. Davis)首局率先開砲,從小熊先發萊斯特手中擊出陽春砲,大都會先馳得點,而小熊卡拉提尼在2局上也回敬一發陽春砲扳平戰局。

大都會先德葛隆與萊斯特後4局互不相讓,呈現激烈的投手戰,直到7局上戰況才出現變化,德葛隆三振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後遭遇亂流,先是連續被布萊恩布萊恩(Kris Bryant)和巴耶茲(Javier Baez)敲出安打,隨後再被下一棒卡拉提尼狙擊,敲出打破僵局的驚天3分砲,助隊以4:1取得領先。卡拉提尼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、單場雙響砲,打回球隊所有分數。

據《Stats By STATS》資料顯示,卡拉提尼單場從塞揚獎得主手中敲出2發全壘打,成為隊史自1968年「小熊先生」班克斯(Ernie Banks)後的第一人。

小熊牛棚接力守成,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完美關門,小熊終場以4:1贏球,金布瑞收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,萊斯特喜迎第11勝。

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先發7局飆出7K,被敲5支安打失4分,苦吞本季第8敗,防禦率上升至2.66,大都會近期也陷入6連敗低潮。

德葛隆。(美聯社)

萊斯特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