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西班牙先發好投、防守秀美技 讓日本嚇出冷汗

2019/08/30 13:35

日本隊首戰以4:2贏球。(圖片取自WBSC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正式開打,日本隊首戰意外陷入苦戰,前7局遭西班牙投手封鎖,西班牙隊甚至還上演美技守備,讓日本隊難以突破。日本隊直到第8局單局得4分逆轉戰局,日本隊終場以4:2贏球。

日本隊先發投手池田陽佑在第4局不穩,先後被敲2支安打後,西班牙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R.費南德茲(Ruben Fernandez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西班牙先馳得點。

西班牙先發投手魯納(暫譯,Justin Luna)前6局投球僅被敲1安,完全封鎖日本隊攻勢。第7局下日本隊有著一、二壘有人的得分機會,武岡龍世敲左、中外野深遠飛球,被西班牙左外野Pol Rodriguez美技接殺,讓魯納投7局沒有掉分。

8局下西班牙換F.費南德茲(Frank Hernandez)後援,1出局後,代打宮城大弥內野安打,森敬斗敲滾地球出局,一壘跑者上二壘,坂下翔馬短打,西班牙捕手傳一壘發生失誤,讓日本隊攻占一、三壘。

日本隊這時開啟攻勢,韮澤雄也敲安追回1分、石川昂弥敲安帶有1分打點追平,遠藤成擊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日本隊單局得4分逆轉戰局。最後日本隊以4:2驚險贏球。

西班牙先發魯納投7局用89球有51顆好球,僅被敲2安,送出2次三振、另有4次保送。

 

日本隊在8局下攻4分逆轉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西班牙惜敗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