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台灣首戰旗開得勝 教頭對比賽內容不滿意

2019/08/30 15:10

台灣隊首戰擊敗巴拿馬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開打,台灣隊在先發投手陳柏毓6局失1分好投領軍下,最終以4:1擊敗巴拿馬,拿下首場比賽勝利,不過台灣教頭周宗志對比賽內容並不滿意。

周宗志表示,台灣隊守備發生2次失誤,跑壘也出現3次瑕疵,包括首局何恆佑衝本壘竟沒滑壘,遭對方捕手觸殺出局,另外林子豪在一壘投手遭牽制出局,這些東西該注意卻沒注意,不應該發生。

周宗志強調,之前有看過巴拿馬情蒐資料和影片,評估這場台灣隊有機會把比數拉開,但發生跑壘和守備發生幾次失誤、瑕疵,狀況不少,選手在場上的積極度也不夠。

今天賽後周宗志得知日本以4:2險勝西班牙,差點陰溝裡翻船,接下來台灣也將與同組的日本、西班牙交手,周宗志說,「原本預設西班牙和南非就是必勝場次賽,對這兩隊都是高度警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