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壓制巴拿馬打線奪勝投 陳柏毓談投球策略

2019/08/30 15:19

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投6局被敲3安,僅失1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投6局被敲3安,飆4K、2保送,只在第6局滿壘情況下,因投手犯規失1分,表現亮眼,順利拿下勝投。

陳柏毓表示,第一場拿下勝利,對球隊幫助很大,也提升信心,對此感到開心,不過自己表現還可以更好。

比賽前半段台灣對打得悶,陳柏毓說,可能是第一場比賽,大家都想贏,壓力比較大一點,打起來綁手綁腳的,「來這裡都是各國最好的選手,我知道自己優勢在哪裡,想辦法投得邊邊角角。」

談到對付巴拿馬的策略,陳柏毓透露,教練有說對方打者直球攻擊能力不錯,所以決勝球都用變化球,直球用來搶好球數,告訴他們直球不好打。

對於這場投球表現,陳柏毓認為,好的地方在於有壓制對方中心打線,昨天教練有到球場看巴拿馬練球,提醒他要怎麼投,幫助不小。

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投6局被敲3安,僅失1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