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林書豪和「魏瓔珞」同遊頤和園 留下甜蜜合影

2019/08/30 18:33

林書豪與吳謹言同登十七孔橋。(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正式加入中國CBA北京首鋼隊,近日更應NBA邀請,與中國女星吳謹言一同參與NBA關懷行動,以及與頤和園共同舉辦的公益活動,還留下甜蜜合影。

林書豪與吳謹言分享遊園經歷。(取自微博)

吳謹言在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令妃「魏瓔珞」一角爆紅,根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她與林書豪在8月17日一同前往北京的頤和園遊覽,兩人一起從新建宮門步入頤和園,再至十七孔橋中央眺望昆明湖,景色讓美國長大的林書豪忍不住驚嘆連連。

林書豪與吳謹言。(取自微博)

林書豪下橋後親自指導小朋友的球技,指導她們運球的標準動作以及要領,之後再與吳謹言繼續遊園之旅,兩人一起進入文昌閣、搭船遊昆明湖行駛到萬壽山前,再到聽鸝館享用宮廷大餐。

旅程最後,吳謹言帶林書豪去逛蘇州街,並對今日的遊園各自發表感想,因為《延禧攻略》中有搭建相同場景,讓吳謹言觸景生情,想起當初追夢的奮鬥過程,林書豪也表示,相當感同身受。

林書豪與吳謹言。(取自微博)

林書豪與吳謹言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