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0天內三度MVP 林安可為何有英雄命?

2019/08/30 18:55

林安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隊菜鳥林安可「MVP安可」不斷,才出賽15場就3度獲選最有價值球員,代總教練劉育辰今表示,有些人就是可以在那個時機打出關鍵一擊,「他就是英雄命!」

林安可在本月21、22日於台南主場連敲2支致勝安打,幫助獅隊奪下相隔一個多月的2連勝,才隔一週,昨對中信兄弟又在8局下敲出突破僵局的致勝安打,10天內三度站上MVP舞台。

有些選手就是天生有某種特質。辰總舉例,22日對猿之役,林安可前5打數全槓龜,卻在延長賽敲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「如果是別的選手,早因前幾次失敗遭替換了,但他展現的態度和潛力,讓教練願意給予信任。」

林安可在15戰敲18支安打,卻也吞下20次三振,然而,他不曾因為這些揮空棒停下腳步,與生俱來的正向思考,反倒能從失敗中有效吸收。

「有時我覺得他的三振,都是很誇張的球,但他卻回我,『越來越好了。』」辰總說,林安可是個沈穩的選手,不會因為表現不好就自我懷疑,即便旁邊者看出落差,他總能從失敗獲得東西。

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