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怎麼會這樣?兄弟才第1局就沒挑戰權 伯納爆氣抗議(影音)

2019/08/30 20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今晚在新莊棒球場出戰悍將的比賽,才1局下一壘審就出現2次判決都讓兄弟總教練伯納提出挑戰,而且2次挑戰都成功翻盤,可是才第一局挑戰次數就被用完了,讓伯納相當不滿,走出休息室抗議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首棒高孝儀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林智勝拿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赫猛,一壘審楊崇煇判安全上壘,兄弟總教練伯納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最後出局。

接著第三棒胡金龍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兄弟游擊手王勝偉美技傳向一壘,又被一壘審判安全上壘,伯納再度提出挑戰,雖然又挑戰成功,結果是出局,但兄弟的挑戰權也沒了,伯納也上前向裁判表示不滿。

中職在今年季前總教練會議上才通過新規則,原本規定每場比賽每隊總教練如挑戰判決成功,可有第2次挑戰機會,每場最多就2次,新規則為每場比賽每隊總教練有2次挑戰權利(無論是否挑戰成功)。

一壘審楊崇煇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