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首安就是全壘打 張瑞麟很意外也很開心

2019/08/30 20:22

張瑞麟轟出全壘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外野手張瑞麟28日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,本季首安竟然就是全壘打,這兩年雖只在一軍出賽11場,卻連續2年都在一軍開轟,他表示,因為是第1次在主場新莊打安打,很意外也很開心。

張瑞麟去年在一軍出賽9場,16打數敲5安含生涯首轟,今年開季仍從二軍出發,24日上一軍遞補高國輝受傷的空缺,隔天是他繼去年6月24日後再於一軍出賽,28日先發守左外野打第6棒,6局下從黃偉晟手中轟出2分彈。

張瑞麟指出,當時球隊處於落後,上場時沒想太多,球來就攻擊,因為沒在新莊打過安打,前2次打擊其實很緊張,沒想到本季首安就是全壘打,在主場首安也是全壘打,覺得很意外也很開心,「可能在主場太想表現,卻變成反效果」。

張瑞麟去年5月25日首次上一軍,待1個月後又回二軍,他表示,去年接到通知時有嚇一跳,上一軍後一直很緊張,有過去年的經驗,今年比較知道如何面對,也比較清楚上來後該做什麼,「最近的狀況還可以,就把自己準備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