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武跆王、格鬥王決戰八角擂台 演藝圈藝人脫水仍堅持打職業賽!

2019/08/30 20:46

格鬥職業賽明登場。(格鬥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主辦的格鬥新賽事「WOTD-ETD」(龍爭虎鬥),第二站將於明在台北紅館舉行,將一口氣進行武跆王、格鬥王和業餘三大賽事,其中最受矚目的格鬥王屬職業賽,地主選手各有來頭,期盼能在八角擂台中稱王。

上午率先登場的CTMMAA業餘綜合格鬥積分賽,總計進行32場賽事,讓國內業餘選手有舞台能發揮,培養實力;下午則由「武跆王」接棒,上演台師大和彰師大的對決。最後登場的3場「格鬥王」職業大賽更是不容錯過的壓軸好戲。

「格鬥王」職業賽首戰由台日混血「暴風小子」青柳克明打頭陣,將碰上南韓格鬥好手洪坰澤。青柳克明從小在日本長大,高中來台後才開始接觸自由搏擊,起步比一般選手晚上許多,但他憑著天分和努力,僅用了不到五年的時間,就加入職業賽,並在今年5月的日本職業賽拿下生涯首勝,展現過人的天賦和實力,也被稱為是「練武奇才」。

「格鬥王」職業賽首戰由台日混血「暴風小子」青柳克明(右)打頭陣,將碰上南韓格鬥好手洪坰澤(左)。(格鬥協會提供)

21歲的青柳明天將面臨第二場職業賽事的挑戰,他表示,「這場比賽對我意義非凡,台灣是我練格鬥的起點,首次站在台灣的擂台上,希望能拿下勝利,開啟我拿下金腰帶的大門。」

第二場賽事,則由台灣選手「影子」吳仲凱對上菲律賓選手瓦格拉(Jason Vergara)。吳仲凱甫於今年的California Cage Wars拿下145磅冠軍腰帶,同時獲得Dave Camarillo肯定升級為紫帶,戰鬥技術更加全面。

吳仲凱生涯在職業賽拿下3勝0敗,出生在美國的他,求學過程中遭到歧視,甚至被霸凌,才決定練武術防身,因此練就一身武藝。吳仲凱出拳速度快,且善於做假動作,讓對手防不勝防,因此有了「影子」的綽號。

瑞士『格鬥天才』仁飄零(左),是演藝圈小有名氣的藝人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壓軸戰則話題十足,來自澳洲的戴子勳(David Gillies) ,指名挑戰瑞士『格鬥天才』仁飄零。

仁飄零近期在演藝圈發展如魚得水,以「麻努」為藝名的他人氣節節升高,同時也是清大機械博士生,兼具娛樂圈、讀書和格鬥,是格鬥界「文武雙全」的代名詞。

「身為一個格鬥選手,我必須接受任何人的挑戰。」已經一年沒打職業賽的戴子勳,為了迎敵,2天內瘦了6公斤,且拼命苦練,賽前過磅時雖嚴重脫水,但鬥志不減,有信心成為八角擂台中最後的贏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