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求奮起 今幫火腿破除隊史最慘紀錄

2019/08/31 06:53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昨晚又輸給樂天,本月已經吞下19敗,追平2017年3月、4月,並列搬移至北海道後單月最多敗紀錄,只要今天再輸球,就會追平1974年8月的單月20敗球團紀錄,並且創下隊史最差的單月敗場比勝場多15場紀錄。

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沒有上場,近期20打數只有1安,昨被放在板凳坐了整場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在昨天輸球後表示:「必須要贏的比賽卻沒有拿下,全都是我的責任,我會再仔細思考。」

不過這日本網友並不買單,其中提到:『都是我的錯』這種話已經聽膩了」、「新的洋將大概1.5軍的程度」、「開季時的期待感現在看來都是謊言(淚)」,「外野手太多,沒有內野手,在其他球團打6番的人在這支隊伍可以打4番,三壘手轉隊之後不找人來補三壘,使用先發投手的方法超級不可思議,雖然我還是去看球,但現在已經沒有可以讓我花5000日幣價值的選手了,請老闆除了蓋新球場之外,也花差不多的錢在選手上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