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先發獲保送、守備零失誤 印地安人遭光芒完封

2019/08/31 10:30

張育成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在客場出戰光芒,雙方前6局上演激烈投手戰,光芒靠著賈西亞適時安打打破僵局,阿奇拉也補上一發驚天3分彈鎖定勝局,助隊終場以4:0完封印地安人,斬斷對手近期3連勝。

印地安人新王牌畢伯繳出6.1局飆9K失3分的優質先發,但無緣本季第13勝,苦吞第7敗。

張育成連兩場先發扛第9棒三壘手,今天未能延續前役單場雙安的好手感,2打數無安打吞1K,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降至2成35,3次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。

第八局

張育成第3打席面對光芒後援投手普奇(Colin Poche),連看了4顆壞球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但下一棒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擊出雙殺打,攻勢瞬間瓦解。

第七局

前6局無失分的印地安人先發投手畢伯(Shane Bieber)該局出現亂流,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、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連續敲安,雖然三振掉了崔志萬,但仍被賈西亞(Avisaíl García)擊出游擊方向穿越滾地安打,光芒先馳得點。

印地安人換投後仍無法止血,阿奇拉(Jesus Aguilar)隨後補上一發左外野3分砲,本季第10轟,光芒以4:0領先印地安人。

第五局

張育成第2打席遭到魯伊特三振。印地安人外野手奈昆5局下接殺Joey Wendle所擊出的左外野深遠飛球,導致右膝受傷,隨即搭上有擔架的救護車離開球場。

第二局

培瑞茲(Roberto Pérez)和奈昆(Tyler Naquin)2人出局後連續敲出安打,攻佔二三壘,張育成首打席面對光芒投手魯伊特(Austin Pruitt),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,無法助隊先馳得點。

賽前報導

張育成昨在印地安人有雙安演出,他對老虎擔任先發6棒三壘手,4局敲安上壘,雖在隊友安打後全力衝本壘遭阻殺,仍展現拚勁,7局再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。印地安人終場2:0贏球。

有趣的是,印地安人完成3連勝橫掃,賽後搭乘巴士到機場準備作客光芒,張育成卻發生「上錯車」糗事。張育成臉書粉絲團提到,球隊巴士有兩輛,他以為菜鳥都要坐第一輛,讓資深球員坐第二輛,結果上車後才發現他是唯一的球員,其他都是教練和工作人員,也讓他直呼:「好害羞。」

印地安人先發打線

1. Francisco Lindor  SS
2. Oscar Mercado  CF
3. Carlos Santana  1B
4. Yasiel Puig  RF
5. Jason Kipnis  2B
6. Franmil Reyes  DH
7. Roberto Perez  C
8. Tyler Naquin  LF
9. 張育成 3B

先發投手:Shane Biebe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