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曾批「放棄說」是胡扯! 暴龍記者撰文祝福林書豪

2019/08/31 09:27

林書豪轉戰中國CBA延續職籃生涯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台裔後衛林書豪確定轉戰中國CBA北京首鋼隊,曾批評豪小子「放棄說」的暴龍隊隨隊記者史密斯(Doug Smith),日前撰文送上祝福,很開心能看到林書豪延續職籃生涯。

林書豪日前在返台行程的分享會上,談到自己在自由市場面臨的困境,流淚表示:「人生好難」、「好像被NBA放棄」,暴龍隊隨隊記者史密斯撰文反駁林書豪,以「NBA真的放棄林書豪了嗎?這根本胡扯」為標題,他強調並不是要詆毀林書豪,而是做為少數的亞裔球員,勇闖NBA成為很多人的榜樣,絕對足以得到尊重,「他在NBA得到很多機會,證明自己做為一名球員的價值。」

林書豪雖然最終仍未受到NBA球隊的青睞,確定選擇轉戰中國CBA,史密斯也在《多倫多星報》撰文恭喜林書豪找到新的工作,而且薪水還不錯,可以繼續他的職籃生涯,為他感到開心。

史密斯也提到,林書豪在NBA打滾了9年,出賽過近500場比賽,他為此投入了許多心血和汗水,但這美好的一切總有一天會結束,樂見林書豪能夠了解到,開闊心胸去接受無法回到NBA不代表籃球生涯就會因此結束,可以到亞洲、歐洲或俄羅斯等地繼續打球,「很高興他做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