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隊後更勇猛! 卡斯泰拉諾斯雙響助小熊咬傷釀酒人(影音)

2019/08/31 09:49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主場迎戰外卡競爭對手釀酒人,小熊靠著季中交易大限找來的外野手,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單場雙響砲的助拳下,再加上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5.2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,終場小熊以7:1戰勝釀酒人拿下近期的4連勝。

卡斯泰拉諾斯單場擊出兩發全壘打,貢獻4分打點。(歐新社)

卡斯泰拉諾斯從老虎轉來小熊後,出賽27場打擊率高達3成57,另敲出11轟,生涯有過6度單場雙響砲的表現,其中本季兩度有此優異的表現,皆是身披小熊球衣時所達成,卡斯泰拉諾斯來到小熊後不只站穩先發右外野,更場場擔任重要的第2棒角色,適時地替球隊建功。

本場比賽1局下半小熊率先展開攻勢,卡斯泰拉諾斯用一發兩分彈替球隊首開紀錄。2局下半投手昆塔納「自己的分數自己打」,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中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替自己賺進1分打點,接著又是卡斯泰拉諾斯的棒子建功!再用一發遠達422英尺的左外野方向兩分砲,幫球隊追加分數,讓小熊暫以5:0領先。

昆塔納不只繳出5.2局0失分好投的成績單,更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長打。(歐新社)

 之後兩隊在計分板上一路掛蛋到7局下半,小熊的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再度拉開比分差。8局上半釀酒人終於突破小熊投手群的封鎖,皮納(Manny Pina)於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一壘安打,打回釀酒人全場唯一1分。

8局下半,小熊左外野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瞄準一顆偏低的滑球大棒一揮,將小白球送出全壘打牆外,這發陽春砲幫助小熊錦上添花。9局上半釀酒人最後反攻機會,面對西謝克(Steve Cishek)的投球無功而返,最終小熊以7:1擊退釀酒人。

史瓦伯擊出本季第32轟。(歐新社)

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主投5.2局僅被敲4安無失分,快意收下本季第12勝。釀酒人先發投手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僅投4局被敲7安,包括挨了兩發兩分砲,共失5分全是自責分,苦吞本季第4敗。

小熊目前戰績73勝61敗,位居國聯中區第2,落後龍頭紅雀僅1場差,外卡則是排名第2。釀酒人目前戰績68勝66敗,暫居國聯中區第3,外卡的部份排名第4,落後排名第2的小熊有5場差。

安德森投4局挨兩轟失5分吞下本場敗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