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歐霸小組賽抽籤結果出爐! 兵工廠強碰法蘭克福最吸睛

2019/08/31 11:26

歐霸盃小組賽抽籤結果出爐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小組賽抽籤及頒獎典禮於昨晚舉辦,進入會內賽的共有48支球隊,共分12組,每組4支球隊,抽籤結果位於F組的兵工廠要在小組賽對上,去年殺進歐霸4強的德國南方新強權法蘭克福,兩強在小組賽先強碰勢必會吸引眾家目光。

各界同樣關注的曼聯則位於L組,對手除了AZ在荷蘭之外,跟另兩支球隊主場距離相當遙遠,分別為塞超的游擊隊(Partizan Belgrade)和來自哈薩克的阿斯塔納(Astana),作客要飛行的距離相當遙遠,球員們長途交通後的體力、時差問題勢必對戰力會有所影響。

另外E組和G組最有死亡之組的味道,E組中由義甲的拉齊歐(Lazio)領銜,要對上的強隊包括蘇超8連霸王者塞爾特人(Celtic),以及來自法甲的雷恩(Rennes),雷恩上賽季於法國盃決賽在PK大戰擊敗大巴黎奪冠,本賽季初以2:1再度扳倒大巴黎,實力絕不馬虎。

G組由去年殺進歐冠8強,來自葡超的強權波圖(Porto)坐鎮,同組另3支球隊皆非省油的燈,有殺到歐冠附加賽才敗下陣來的的瑞士球隊–年輕人(Young Boys)、荷甲強權飛燕諾(Feyenoord),以及蘇超老字號,且已獲冠軍無數的哥拉斯哥流浪者(Rangers FC)。

 歐霸盃小組賽抽籤結果:

分組

第一檔次

第二檔次

第三檔次

第四檔次

A

塞維亞

希臘人競技

卡拉巴克

迪德朗日

B

基輔發電機

哥本哈根

馬爾默

盧加諾

C

巴塞爾

克拉斯諾達

赫塔菲

特拉布宗競技

D

里斯本競技

埃因霍恩

洛辛堡BK

林茨競技

E

拉齊歐

塞爾特人

雷恩

克魯日

F

兵工廠

法蘭克福

標準列治

維多利亞競技

G

波圖

年輕人

飛燕諾

哥拉斯哥流浪者

H

中央陸軍

盧多格雷茲

西班牙人

費倫斯華洛斯

I

狼堡

亨特

聖艾蒂安

亞歷山德里亞

J

羅馬

門興格拉德巴赫

伊斯坦堡BFK

沃夫斯貝加

K

貝西克塔斯

布拉加

狼隊

布拉迪斯拉發施洛萬

L

曼聯

阿斯塔納

游擊隊

AZ阿爾克馬爾

 

歐霸盃小組賽將取各組前2晉級淘汰賽,12組共24支球隊晉級32強,另8支將由歐冠小組賽各組排名第3的球隊來加入,冠軍隊將可以直接保送下賽季的歐冠小組賽。

目前歐霸衛冕軍為英超的切爾西,藍軍隊史有過兩座冠軍(2012–2013和2018–2019賽季),歷史最多冠為西甲塞維亞的5冠,分別是2005–2006和2006–2007的二連冠,以及2013–2014至2015–2016的三連霸。

切爾西為上賽季歐霸盃冠軍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曾獲5次毆霸盃冠軍的塞維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