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中繼壓不住、守備又「誤」事 台灣不敵美國

2019/08/31 13:57

台灣1:8不敵美國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繼續第二天的賽事,台灣隊今碰上尋求5連霸的強敵美國隊,先發投手林子崴度過首局亂流後,表現亮眼,先發6局雖被敲出7安,但僅失3分,還送出3次三振,不料接替登板的中繼投手王彥程、陳志杰壓不住美國打線,8局下又因守備瑕疵,再掉2分,最終就以1:8不敵美國隊,吞下本屆U18世界盃首敗。

台灣隊全場敲出5支安打,僅靠著鄭宗哲敲回此役唯一一分;美國隊全場則掃11安打,開路先鋒阿姆斯壯(Pete Crow-Armstrong)5打數敲出3安打,表現最為亮眼。

第九局

9局上,王順和敲出內野飛球出局,羅暐捷滾地球遭刺殺,蔡佳諺敲出二游間滾地球也遭刺殺出局,三人出局比賽結束,台灣隊1:8不敵美國隊。

第八局

8局下,台灣隊守備上出現瑕疵,美國隊把握機會再敲安,讓他們在這個半局再添2分,徹底將比分拉開。

8局上,台灣隊雖然在攻佔一、二壘,不過2出局後,林政華沒能建功,僅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。

第七局

7局下,台灣隊換上王彥程接替登板,沒想到他一上來就遭遇亂流,讓美國隊兩名打者都上壘,台灣隊雖然緊急拉上陳志杰止血,不過仍讓美國打者敲安,攻下此役第4分,陳志杰雖然飆K抓下第二個出局數,但美國隊攻勢再起,韓德瑞克斯敲安再下兩城,美國隊以6:1將比分拉開。

台灣隊中繼王彥程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只好再換上第四任投手潘文輝,潘文輝一上來穩穩讓Haas揮棒落空,終於結束這個半局美國隊的攻勢。

7局上,1出局,王順和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靠著隊友推進上到三壘,蔡佳諺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可惜何恆佑最後沒能再建功,台灣隊留下一、三壘殘壘。

第六局

6局下,林子崴續投越投越穩,很快先抓下兩個出局數後,Haas敲出中外野飛球遭岳政華飛撲美技接殺,連兩局讓美國打者三上三下。

6局上,開路先鋒何恆佑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,美國隊投手此時又發生暴投,何恆佑攻佔上二壘,岳政華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成功推進何恆佑上到三壘,鄭宗哲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,何恆佑衝回本壘拿下台灣隊第一分,李灝宇敲出中外野飛球,眼看就要飛出牆外,沒想到卻遭美國隊Crow-Armstrong美技沒收。

何恆佑臉上貼國旗上陣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美國隊換投Jason Savacool,鄭宗哲雖然靠著捕手捕逸,跑上二壘,不過林子豪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,台灣隊追回1分,暫以1:3落後。

美國隊第二任投手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五局

5局下,美國隊連兩棒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,Romo也只敲出二壘後方小飛球遭接殺,林子崴再度演出三上三下。

5局上,1出局後,林政華敲出台灣隊第二支安打,王順和也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羅暐捷敲出左外野飛球,可惜距離不夠,遭接殺出局,蔡佳諺也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,台灣隊留下一、二壘殘壘。

第四局

4局下,Halter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何恆佑第一時間沒能接起球,讓打者上壘,隨後Halter又成功盜上二壘,台灣隊雖然抗議打者Haas在打擊時妨礙守備,不過最後裁判沒有改判,Haas敲出滾地球出局,Tolentino上來敲出安打,美國隊再下一城,但捕手羅暐捷眼明手快,抓到離壘過遠的Tolentino,幫助林子崴暫時化解危機,美國隊3:0暫時領先。

台灣隊捕手羅暐捷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4局上,鄭宗哲敲右外野飛球出局,李灝宇第一球就出棒,敲出右外野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不過卻遭美國隊右外野手韓德瑞克斯美技接殺

第三局

3局下,林子崴回穩,壓制美國隊打者,2出局後,Austin Hendrick敲出平飛球,卻被游擊手鄭宗哲「空中抓飛鳥」美技接殺出局,首度讓美國隊三上三下。

林子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3局上,羅暐捷飛球遭接殺,何恆佑滾地球遭刺殺,岳政華則是擊出投手前反彈球,同樣在一壘前遭封殺。

第二局

2局下,Milan Tolentino一上來就敲出安打,Pete Crow-Armstrong敲出滾地球,二壘手李灝宇第一時間沒能把球接好,所幸他抓好球後即時傳向二壘,抓下第一個出局數,隨後林子崴漂亮三振掉Robert Hassell送出自己此役首K,再讓AJ Vukovich揮棒落空,霸氣連飆2K,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。

2局上,李灝宇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林子豪敲出強勁滾地球,快腿衝上一壘,跑出內野安打也敲出台灣對此役首安,接下來林政華擊出滾地球出局,推進林子豪上到得點圈,可惜王順和沒能建功,讓台灣隊留下二壘殘壘。

林子豪擊出內野安打上壘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一局

1局下,面對台灣隊先發林子崴,美國隊前三棒都敲安上壘,開賽就攻佔滿壘,接下來林子崴成功讓下一棒Tyler Soderstrom敲出滾地球,抓到往二壘跑的跑者,不過在抓雙殺時,台灣隊李灝宇傳球時發生失誤,讓美國隊兩名跑者都跑回本壘,先馳得點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子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接下來Drew Romo選到四壞保送,林子崴讓韓德瑞克斯(Austin Hendrick)敲出高飛球出局,抓下第二個出局數,卻觸身球保送Colby Halter,不過Hunter Haas最後僅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成功拿到第三個出局數,美國隊2:0領先

美國隊攻勢不斷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1局上,美國隊先發投手為Max Rajcic,何恆佑敲出三壘後方飛球遭接殺,岳政華遭三振,鄭宗哲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首局遭三上三下。

美國隊先發投手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賽前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繼續第二天賽程,台灣隊今迎戰強敵美國隊,地點在南韓釜山機張郡現代夢想園區第二球場進行,台灣隊今推出控球和變速球俱佳的林子崴先發,希望減少美國隊長打。

---

台灣隊先發打線:

1. 何恆佑 一壘
2. 岳政華 中外野
3. 鄭宗哲 游擊
4. 李灝宇 二壘
5. 林子豪 指定打擊
6. 林政華 右外野
7. 王順和 三壘手
8. 羅暐捷 捕手 
9. 蔡佳諺 左外野

先發:林子崴

林子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