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沙巴西亞因傷提前退場 洋基慘遭運動家打爆(影音)

2019/08/31 11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今天先發迎戰運動家,先發3局挨轟失1分,因為右膝不適提前退場,運動家靠著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6局上的致勝二壘安打,再加上安德森(Brett Anderson)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終場以8:2大勝洋基,收下2連勝,只落後外卡第一的印地安人1場勝差。

沙巴西亞。(今日美國)

39歲老將沙巴西亞今迎來本季第20場先發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在20歲以下和38歲以上,都能完成這項壯舉的投手,不過他在2局上遭普洛法敲出陽春砲,3局投完因右膝不適提前退場,洋基在3、4兩局滿壘時都攻下1分,前5局以2:1領先運動家。

運動家6局上攻勢再起,布朗(Seth Brown)率先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二壘安打,普洛法在二三壘有人適時擊出清壘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一舉打回2分,助隊以4:3超前。

運動家後半段展現兇猛火力,7、9兩局各得2分,包括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的陽春彈,運動家全場狂掃16安,終場以8:2大勝洋基。運動家先發安德森主投6局挨6安失2分,喜迎本季第11勝。

普洛法。(法新社)

運動家大勝洋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