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台灣隊亞錦賽名單出爐! 林昀儒身兼四項再組王牌混雙

2019/08/31 12:40

林昀儒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亞洲桌球錦標賽於9月15日在印尼點燃戰火,台灣18歲桌球新星林昀儒身兼4個項目,並再與鄭怡靜聯手爭奪混雙冠軍,ITTF官網也撰文點出,本屆台灣桌球代表隊實力不容忽視。

桌球亞錦賽台灣代表隊名單日前出爐,男子部分由38歲老大哥莊智淵領銜,陳建安、林昀儒、彭王維和王泰崴都入列,女子部分則有鄭怡靜、陳思羽、鄭先知、劉馨尹和蘇珮綾。

ITTF官網指出,台灣隊最大看點就是近況最佳的18歲小將林昀儒,他本季進步神速,接連奪下阿曼挑戰賽、T2鑽石聯賽和捷克公開賽的單打冠軍,而在本屆世錦賽除了參加男單和團體賽外,將與王泰崴搭配打男雙,混雙再與鄭怡靜攜手亮相,兩人曾在阿曼挑戰賽混雙奪冠,接著在中國和香港公開賽連兩站封王,實力不容小覷。

本屆團體賽冠軍隊伍將直接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,台灣隊前兩屆都獲得男團銅牌,莊智淵在2015年摘下男單銅牌。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亞錦賽再度攜手合作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