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台灣隊小心! 西班牙爆冷大勝巴拿馬

2019/08/31 13:18

西班牙大勝巴拿馬。(取自WBSC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B組大黑馬!西班牙隊昨役讓日本嚇出一身冷汗,今天面對巴拿馬火力全開,全場掃14支安打,終場以12:3大勝,順利奪下本屆世界盃首勝。

西班牙一壘手Ruben Fernandez首局滿壘建功,掃出一支清壘的中外野二壘安打,助隊一舉灌進3分,巴拿馬下個半局隨即追回1分,2局上巴拿馬自亂陣腳,出現保送和投手犯規,西班牙靠著4支安打的串聯,單局攻下4分,前5局就以8:3領先。

西班牙三壘手Jostin Castillo6局上開砲,敲出左外野2分砲,7、8兩局再各添1分,西班牙投手群也有效封鎖巴拿馬打線,全場僅被敲出4支安打,巴拿馬也出現3次失誤,西班牙終場以12:3大勝巴拿馬奪下首勝,賞給對手2連敗。

另一組B組賽事,日本繳出6局無安打比賽完封對手,狂灌19分提前扣倒南非,輕鬆拿下第2勝。台灣隊明天將在台灣時間晚間5點將對上西班牙,若是能獲勝,晉級六強機會大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