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日韓關係惡化未影響到青棒 「日章旗」再度上身

2019/08/31 12:03

日韓關係惡化未影響到青棒,「日章旗」也再度上身。(圖片取自韓國日報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受日韓關係惡化影響,U18日本隊日前抵達韓國時的外出服裝上看不到「Japan」或日章旗,用意在確保選手安全;但抵韓之後,兩國緊張關係並未影響到青棒,因此日本隊不但穿回印有日章旗的衣服,兩國球員也在選手村自在交流。

《韓國日報》今以「日本青棒代表隊重新穿回日章旗...在警察護送下移動」為題報導,日本隊之前因為日韓關係緊張而將外出服上的日章旗拿掉,以全白上衣亮相,但因並未發生原本擔心的混亂局面,已向球員發放原本印有日章旗的上衣。不過日本隊在移動時仍接受警方的護送,避免不必要的狀況發生。

此外,報導中也提到,日本球員喜歡和選手村中的韓國球員交流,在吃早餐時,會用生疏的英語和肢體語言溝通。韓國隊捕手姜賢宇(音譯)則表示在選手村見到面時,也會互相打招呼。

日、韓在預賽不同組,日本隊昨以4:2險勝西班牙,今則和南非交手。韓昨首戰打到延長賽10局才以5:4擊敗荷蘭,今出戰澳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