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瘋邦」7局失1分好投 貝爾特猛打3打點助奪勝(影音)

2019/08/31 15:04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王牌左投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今作客面對教士,主投7局被敲4安,僅被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擊出的陽春砲失1分,另外一壘手貝爾特(Brandon Belt)繳出單場3安猛打表現,外加3打點貢獻,最終巨人以8:3踢館教士,「瘋邦」則收下本季第9勝。

瘋邦今天投7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9勝。(法新社)

邦賈納一開賽就狀況絕佳,1局上半連丟3次三振,K的教士滿頭包。1局下半瘋邦隊友立馬提供火力支援,貝爾特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替巨人先馳得點,巨人暫時以2:0領先。

4局上半瘋邦首度遭遇危機,被重砲三壘手馬查多擊出陽春砲失1分。5局下半,邦賈納的隊友再度開轟助拳,這次輪到雅澤姆斯基(Mike Yastrzemski)的陽春砲替球隊增添1分,巨人3:1領先教士。

貝爾特今天敲出3支安打,包括1發兩分砲,全場貢獻3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接著7局和8局下半,巨人接連攻下5分奠定勝基,雖教士於8、9兩個半局追回2分,包括哈斯默(Eric Hosmer)於9局上半的陽春砲,但依舊無力回天,終場巨人以8:3收下比賽勝利,將系列賽扳回一城。

教士隊先發投手拉梅(Dinelson Lamet)表現還算不錯,投5局被敲3安,其中2支是全壘打,共失3分僅2分自責分,厲害的是只用5局就投出多達10次三振!只可惜拉梅還是得吞下本季第3敗。

巨人今天終止3連敗後,目前戰績66勝68敗,在國聯西區排名第3,外卡排名第7,能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偏低。教士目前62勝72敗,在國聯西區排名第4,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已是微乎其微。

教士先發投手拉梅投5局飆出10張老K,但丟失3分吞下敗投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