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狂!長打遭美國隊美技沒收 台網友崩潰喊「大聯盟級守備」(影音)

2019/08/31 15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今展開第二天賽事,台灣隊因壓不住美國隊打線,最終以1:8敗下陣來,而六局上台灣隊李灝宇一顆中外野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形成長打,卻被美國隊阿姆斯壯(Pete Crow-Armstrong)的驚人美技接殺,也讓台灣網友們在電視機前看得捶胸頓足,直呼這根本是「大聯盟美技」。

比賽打完5局時台灣隊仍以0:3落後,6局上靠著鄭宗哲的適時安打打破鴨蛋,他上到一壘後,輪到李灝宇上場打擊,他在2好2壞後,逮中美國投手一顆偏高的球一棒擊到深遠的中外野,眼看球就要剛好落進全壘打牆,沒想到此時中外野手阿姆斯壯卻在警戒區跳起,一把將球接進手套,直接沒收台灣隊的得分機會,不僅讓賽事主播驚嘆不已,更讓觀看直播的台灣球迷幾近崩潰,直呼「太扯」、「不愧是美國」、「根本大聯盟級守備」。

擔任開路先鋒的阿姆斯此役壯攻守俱佳,不僅大秀精彩守備,打擊上更是5打數敲出3安打、演出猛打賞,堪稱攻守俱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