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嚴重熄火8支0 天使15局惡鬥惜敗紅襪(影音)

2019/08/31 17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在主場迎戰紅襪,雙方鏖戰至15局,紅襪靠著單場雙響砲的貝茲(Mookie Betts)在15局上的超前轟,最後以7:6氣走天使,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日則熄火,8個打數未敲安,打擊率降至0.290。

貝茲今有雙響砲表現,包括15局的超前致勝轟。(法新社)

擔任開路先鋒的貝茲今天首打席就開轟,助紅襪先馳得點,接著靠霍特(Brock Holt)的適時安打以及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的本季第33轟、將比數拉開為4:0,且一路到9局下半仍以6:4領先。

不料比賽卻在短短半局風雲變色,沃克曼(Brandon Workman)出現控球問題,連續保送該局前兩名打者古德溫(Brian Goodwin)與楚奧特(Mike Trout),接著大谷翔平擊出滾地球後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,天使隊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,此時老將普侯斯Albert Pujols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馬丁尼茲處理球時發生失誤、讓球漏到後方,也讓在一壘上的大谷直奔三個壘包回來得到追平分。

普侯斯在9局敲出追平分、將戰線延長。(法新社)

此後的5局雙方再也沒有得分,一直到15局上,1局曾敲出陽春砲的貝茲在兩出局後再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超前轟,15局下1出局後,楚奧特再次獲得保送上壘,下一棒大谷翔平擊出滾地球差點形成雙殺,但他靠著速度站上壘包,挽留天使一線生機,不過普侯斯沒能再當英雄,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紅襪也取得最終的勝利。

此役雙方皆派出8名投手輪番上陣,紅襪最後由後援4局無失分的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拿下本季第11勝,天使卡希爾(Trevor Cahill)中繼2局挨1轟苦吞本季第9敗。

大谷翔平今8打數無安打,吞下4K、留下8個殘壘,賽後打擊率降至0.290。

大谷翔平此役8支0、且吞下4K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