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超深遠長打遭美技沒收 台灣陷入第4棒魔咒

2019/08/31 16:56

台灣隊第四棒李灝宇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以1:8不敵美國,帳面上台灣看似被壓著打,其實這戰並非沒有贏球機會,關鍵就在李灝宇一棒擊出超深遠飛球遭對手美技接殺。

6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,當時台灣隊以1:3落後,輪到第4棒李灝宇打擊,他從美國先發投手拉吉克(Max Rajcic)手中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不料卻被中外野手阿姆斯壯(Pete Crow-Armstrong )超美技接殺,並迅速長傳一壘,差點形成雙殺。

此時美國隊緊急換投,由沙瓦庫(Jason Savacool)登板後援,順利解決林子豪,化解失分危機,比賽後半段美國擊潰台灣中繼投手群,王彥程、陳志杰、潘文輝先後登板都掉分,比賽勝負底定。

王彥程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潘文輝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陳志杰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教頭周宗志認為,這場陣中打者有幾球掌握得不錯,好比說李灝宇擊出深遠飛球,即使沒有形成全壘打,若打在牆上形成長打,比賽情勢還不一定。

李灝宇有「怪力男」的稱號,首戰對巴拿馬4支0,今天對美國3支0,7打數都未能敲安,僅選到1次四壞保送。上一屆世界盃台灣隊第4棒邱志恆表現大失常,20打數只擊出5支安打、累計打擊率2成50,接下來幾場比賽李灝宇是否續扛4棒,或是改打其他棒次,值得關注。

此役台灣隊僅擠出5支安打,美國隊敲11安,是台灣隊兩倍有餘;敲下全隊唯一一分打點的台灣隊長鄭宗哲認為,其實美國隊投手還好,沒有很難打,全隊打得不錯,只是對方守備實在太好了。

台灣隊長鄭宗哲打下全隊唯一一分打點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