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印尼黃金男雙旋風訪台 透露維持「長青」秘訣

2019/08/31 17:19

塞蒂亞萬和阿赫桑今特別把世錦賽金牌帶到活動現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甫拿下羽球世界錦標賽男雙冠軍的印尼黃金男雙塞蒂亞萬、阿赫桑本週訪台,今和中租羽球球團選手們交流,目前兩人世界排名高居第二,將持續朝明年東京奧運邁進。

35歲的塞蒂亞萬和31歲的阿赫桑,兩人攜手拿下3座世錦賽冠軍,接下來將放眼東京奧運。即便兩人都是已是「羽壇長青樹」,仍維持一定的競爭力,其中秘訣為何?塞蒂亞萬說:「我們的心態依舊很年輕,且在訓練上也和年輕時期一樣。」阿赫桑則認為,雙打想走得長久,溝通很重要,「我們不只會討論場上的事情,場外的大小事也會跟對方分享。」

兩人過去也曾造訪台灣,塞蒂亞萬表示,台灣是個很友善的城市,他相當喜歡,尤其有很多美食,「我最喜歡台灣的牛肉麵跟珍珠奶茶。」

塞蒂亞萬和阿赫桑今在活動上特別露一手,和中租的雙打球員合作交流,其中與塞蒂亞萬同組的台灣20歲雙打好手葉宏蔚說:「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,因為以後自己就算有機會打上去,也很難有機會跟他們交手。」葉宏蔚表示,自己相當欣賞塞蒂亞萬和阿赫桑,他們球質相當好,「剛好藉著這次交流,觀察他在場上發力的技巧,還有那種享受比賽的態度。」

塞蒂亞萬和阿赫桑今與中組球員們交流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塞蒂亞萬和阿赫桑今與中組球員們交流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阿赫桑和年輕選手同組打交流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塞蒂亞萬和年輕選手同組打交流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