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知?731大限滿一個月 洋基總管此舉今獲紐媒狂讚

2019/09/01 06:40

凱許曼的深謀遠慮再次獲媒體肯定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交易大限過去正式滿一個月,許多在731大限成為主角的選手理所當然會被拿來檢視,而紐約媒體日前就撰文大讚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當初頂住壓力、並未貿然交易來先發投手的行為,因為當時那些可能的標的物近況都算不上太好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撰文指出,即使洋基先發戰力不算頂尖,凱許曼對於各隊索求大物新秀、甚至隊上未來之星托瑞斯( Gleyber  Torres)都沒有屈服,而如今檢視包括包爾(Trevor Bauer)、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、惠勒( Zack Wheeler)、波伊德(Matt Boyd)、甚至邦加納(Madison Bumgarner)的成績,都可以說凱許曼真的是有先見之明。

攤開上述這些球員的成績,包爾8月在紅人隊5場先發只拿下1勝3負、防禦率7.62,史卓曼在大都會25.2局被敲31安,防禦率4.91,惠勒雖然在8月初對戰弱隊白襪以及馬林魚投得不錯,但接下來的3場比賽就遭到勇士隊以及皇家隊狙擊,這三場比賽防禦率是7.31。

被老虎留下的波伊德則是8月1勝都沒拿到,單月防禦率7.09,唯一可能稍嫌可惜的應是8月繳出3勝1負、防禦率2.25的「瘋邦」,但《每日新聞》指出,巨人從來就沒有打算放棄邦加納,因此一開始就未在洋基的考慮名單之內,且他現在的身手也早已不比昔日。

《每日新聞》寫道,凱許曼深知洋基在葛雷(Sonny Gray)的交易案得到慘痛教訓,深知先發投手還是得由自己打造,現在農場裡有著幾位大物投手賈西亞(Deivi Garcia)、金恩(Michael King)、史密特(Clarke Schmidt ) ,加上正要從傷兵回歸的塞維利諾(Luis Severino),凱許曼應可以持續維持此策略,不貿然對他隊先發投手出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