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滿壘登板救火飆K! 宋家豪霸氣振臂狂吼(影音)

2019/08/31 19:31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在6局上登板救火,以151公里速球三振火腿打者,化解滿壘危機守住1分領先,已跨場連續解決9名打者。

樂天先發辛島航先發5.2局無失分,6局上保送清宮幸太郎形成2出局滿壘,樂天直接壓上宋家豪救火,他面對横尾俊建先投兩顆招牌變速球取得2好球,隨後以151公里火球讓打者揮空飆K,在投手丘上霸氣拉弓。

宋家豪守住壘上3名跑者,樂天隊友們熱烈喝采,先發辛島航也出來迎接迎他回休息室,還在擊掌前說,「家豪抱歉!」。宋家豪投完0.1局就退場休息,23日歸隊連6戰無失分。

近4戰中,宋家豪已連續解決9名打者,包括7個可能一棒逆轉、超前或追平的關鍵對決,連續解決危機的強心臟表現,已昇格成球隊要化解危機時最優先人選。

宋家豪救援好投,攜手另外3名投手以1:0完封對手,幫助先發辛島奪全隊最多的第8勝,讓日本火腿苦吞5連敗,跌落至洋聯最後一名。(上稿時間:1931 更新時間:2057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