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梅西何時傷癒歸隊? 巴薩主帥:希望9月中能復出

2019/08/31 20:46

巴薩球星梅西(右)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右腿傷勢至今尚未痊癒,巴塞隆納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將持續缺席今晚客場迎戰奧薩蘇納的比賽,巴薩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在記者會上表示,希望梅西能在9月中復出。

本月初,梅西回到巴塞隆納備戰西甲新賽季,但他在訓練時右腿不慎拉傷,並錯過了美國行的2場比賽與包括今晚的西甲前3輪賽事,同時本週也沒有參加球隊的訓練,顯然右腿的傷勢仍未完全康復。

賽前記者會上,主帥巴爾韋德表示:「梅西的傷勢仍在恢復當中,這個禮拜結束後,我們將有10幾天的休息時間,我們也希望梅西能夠在9月15號出戰瓦倫西亞的比賽中復出,並且隨隊征戰歐冠,不過我們仍會觀察這兩週他的傷勢如何發展。」

巴薩主帥巴爾韋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