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蘇永康二度開唱 意外桃猿要轉手

2019/08/31 20:40

蘇永康二度為Lamigo桃猿演唱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繼2017年6月10日後,蘇永康今天將二度於Lamigo桃猿賽後開唱,預計演唱6首歌,得知桃猿即將轉賣,讓他有點意外也有點感傷。

蘇永康前年參加「動紫趴」,是他首次在棒球場演唱,今天中午頂著高溫到場彩排,他指出,上次的經驗很棒也很特別,希望今天用歌曲帶球迷重回90年代,回顧華語歌曲的黃金年代。
蘇永康表示,相隔兩年再來桃園,得知球隊即將轉賣,讓他有點意外也有點感傷,也很珍惜今晚的演出,「以後不一定有這機會,希望讓球迷好好享受。」

蘇永康賽後一連帶來《Sorry》、《讓懂你的人愛你》、《我為你傷心》、《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》、《舊愛還是最美》、《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》共6首歌曲。

蘇永康於Lamigo桃猿阿迷趴賽後演唱,並允諾球迷將會再回來台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