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館長大弟子果真飆悍!李冠諭擊敗泰拳高手

2019/08/31 21:35

成吉思汗蘆洲店主任李冠諭(左)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灣格鬥新賽事「WOTD-ETD」第2站業餘積分賽,吸引各行各業精英會師北市紅館過招,持續往職業之路邁進!國內人氣網紅成吉思汗館長的格鬥大弟子李冠諭沒有漏氣,3:0擊敗泰拳高手王郁人,完成MMA7戰全勝的不敗戰績。

目前擔任成吉思汗蘆洲店主任的李冠諭,臨場面對今年4月才以剛猛的站立技獲勝的王郁人並不輕鬆,擁有巴西柔術藍帶水準的李冠諭,3個回合都以寢技為主,最終獲裁判判定而出線。李冠諭肩負師父館長榮譽,賽後坦承有輸不得的壓力,「兩個月前就開始備戰,因為有跟王郁人對練過,知道他的泰拳非常厲害,決定用寢技來決勝,非常感謝館長教練指導和戰術擬訂,比賽中都有表現出來。」

李冠諭透露,館長非常忙碌,幾乎每天都分身乏術,仍不忘鼓勵弟子們多出來比賽汲取經驗,還大方用實際行動支持,「像這次比賽的報名費、餐費和交通費,他很豪氣全部都包了。」其實李冠諭先前也因為忙著舉辦比賽,而沒時間下場參賽,這次還是因為賽事取消才能成行,「自己下場打的感覺很棒,下次還要再來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拚職業賽!」

成吉思汗李冠諭(右)獲勝。(大會提供)

李冠諭(左3)領軍成吉思汗隊參賽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