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險勝桃猿 林安可1個月內4獲單場MVP

2019/08/31 21:58

統一獅林安可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即便教練團考量林安可明年還能爭新人王嘗試控管出賽,他改以替補上場照樣於7局上擊出關鍵二壘安打,9局下雖險些因為失誤導致翻盤,最後拚老命演出再見接殺,助統一獅以8:7險勝Lamigo桃猿,打職棒不到1個月就四度獲選單場MVP。

統一獅林安可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前5局受制桃猿新洋投多猛,只擠出5安得1分,6局上趁桃猿啟動牛棚先追成3:3平手,6局上代跑高國慶的林安可,於7局上2出局滿壘時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助獅隊5:3首次超前,獅隊這局海灌5分以8:3拉開比數。

桃猿9局下最後反撲,趁林安可漏接林泓育平飛球攻佔滿壘,扳回2分後2出局仍是滿壘,葉竹軒擊成右外野界外飛球,林安可拚老命狂奔到位接殺,保住獅隊本季首次在桃園連勝,獅隊下半季對桃猿7勝7敗平手,可望扭轉上半季5勝15敗的局面。

統一獅林安可接殺界外飛球,結束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安可指出,9局下太早就定位,發現判斷失誤再後退已來不及,當下很自責覺得死定了,當葉竹軒的球又飛來,告訴自己不能再出差錯,無論如何都要接到,「球隊都拚到這裡了,就算撞牆也要接到,還好最後贏了,不然我完蛋了!」

桃猿朱育賢(中)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