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西班牙打線超暴力 台灣隊投手可得當心

2019/09/01 07:05

西班牙絕非弱隊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下午5點台灣對西班牙(緯來體育台直播),贏家幾乎篤定晉級六強複賽,這將是台灣隊預賽最關鍵一戰。

其中有幾名西班牙打者,台灣投手得特別當心,其中第5棒費南德茲(Ruben Fernandez)首戰對日本單場擊出3支安打,敲下2分打點,昨對巴拿馬擊出2安,灌進3分打點,儼然是打點製造機。

另外,昨天對巴拿馬之戰,西班牙第2棒卡斯提洛(Jostin Castillo)、第3棒赫南德茲(Frank Hernandez)、第7棒塞佩洛(Yan Cepero),3人都繳出單場3安「猛打賞」,卡斯提洛還開轟,第4棒岡薩雷茲(Juan Gonzalez)前兩戰都敲安,整體打線不容小覷。

台灣隊評估,西班牙打者直球攻擊能力不錯,特別是中心打線威力十足,必須當心,至於西班牙投手投變化球居多,直球均速不算快,昨天對戰美國對投手動輒150公里速球,今天再面對西班牙投手比較慢的球速,考驗打者適應能力。

西班牙絕非弱隊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