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先發敲安 印地安人不敵光芒

2019/09/01 09:34

張育成敲安,下棒林多敲兩分砲,張育成回本壘得分。 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在客場對光芒,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九棒、守三壘,4打數敲1安,跑回1分,吞下1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0.238。印地安人終場以6:9輸球。

第九局

9局上,佛里曼(Mike Freeman)獲保送,雷耶斯敲安,培瑞茲敲滾地球出局,跑者上到二、三壘,亞倫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光芒換帕岡(Emilio Pagan)後援,張育成在2好2壞的情況下,對方丟一顆85.9英哩的內角滑球,讓張育成站著不動吞K。下棒林多敲飛球出局,3出局。印地安人最後以6:9輸球。

第八局

8局上,光芒換Ricardo Pinto後援。1出局後,張育成在2好0壞的情況下,敲出左外野安打,印地安人也中斷連9名打者沒有上壘的情況。下棒林多敲右外野兩分砲,讓張育成輕鬆回來得分。印地安人暫以4:9落後。

第七

7局下,阿諾德敲陽春砲。崔志萬、賈西亞連續敲安,印地安人換投,由梅頓(Phil Maton)後援。基爾梅爾選到保送,光芒攻占滿壘,達菲敲一壘方向滾地球,印地安人一壘手山塔納接到球後,先自踩壘包,但他傳本壘時發生暴傳,讓光芒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。

光芒以9:2領先。

第六局

6局下,阿諾德獲保送後,普萊薩退場,由克里帕德(Tyler Clippard)後援。崔志萬遭三振,賈西亞敲兩分砲,基爾梅爾敲飛球出局。2出局後,克里帕德控球不穩,先投保送,又丟觸身球。

印地安人換伍德(Hunter Wood)後援,索賈德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潘姆獲保送,光芒攻占滿壘,米德斯敲飛球遭接殺,3出局。光芒這局攻3分,以6:2領先對手。

第五局

5局上,亞倫敲安,張育成敲二、遊方向的強勁平飛球,遭到接殺。光芒第二任投手畢克斯(Jalen Beeks)退場,由德瑞克(Oliver Drake)後援。林多敲雙殺打,3出局。

第三局

3局下,潘姆(Tommy Pham)揮兩分砲,光芒以3:2逆轉。

光芒潘姆揮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第二局

2局下,崔志萬敲陽春彈,光芒追回1分。

崔志萬敲陽春彈。(今日美國)

2局上,光芒先發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在1出局後退場,由第二任投手畢克斯(Jalen Beeks)接替投球。2出局後,張育成敲右外野平飛球遭到接殺。

第一局

1局上,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敲出兩分砲,印地安人先馳得點。

山塔納首局敲出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---

賽前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在客場戰光芒,張育成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九棒。目前打擊率為0.235。

印地安人先發打線:

1.林多(Francisco Lindor) 游擊
2.莫卡多(Oscar Mercado) 中外野
3.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 一壘
4.普伊格(Yasiel Puig) 右外野
5.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 二壘
6.雷耶斯(Franmil Reyes) 指定打擊
7.培瑞茲(Roberto Perez) 捕手
8.亞倫(Greg Allen) 左外野
9.張育成 三壘

先發:普萊薩(Zach Plesac

光芒先發打線:

1.索賈德(Eric Sogard) 二壘
2.潘姆(Tommy Pham) 左外野
3.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 指定打擊
4.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 捕手
5.崔志萬 一壘
6.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 右外野
7.基爾梅爾 Kevin Kiermaier) 中外野
8.達菲(Matt Duffy) 三壘
9.溫德(Joey Wendle) 游擊

先發: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