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休賽季神操作!3補強名列大聯盟最佳

2019/09/01 10:39

洋基簽下拉梅修被列為本季第二佳補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大聯盟休賽季,有許多球隊進行重大補強,但並不是每筆投資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,大聯盟記者Richard Justice就在今天釋出他認為最好的前11個休賽季補強名單,而洋基隊就有3筆補強名列其中。

第一名是國民隊以6年1.4億美元簽下響尾蛇先發左投柯賓(Patrick Corbin)。

第二名是洋基以2年2400萬美元簽下拉梅修(DJ LeMahieu),拉梅修原本被簽下來只是為了增添洋基陣中的深度,因為拉梅修可以守內野的多個位置,但他本季的表現超乎預期,在傷兵滿營的洋基隊穩定先發,不僅全壘打創下生涯新高,更可能在轉隊後的首年拿下美聯打擊王的獎項。

太空人隊布蘭特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第三名為太空人隊以2年3200萬美元簽下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,今年布蘭特利繳出打擊率3成32,19轟,攻擊指數0.928的高超表現,讓他成為太空人隊陣中最棒的主力球員之一。

第四名為費城人隊以13年3.3億美元簽下哈波(Bryce Harper)。Justice認為哈波大概會以35轟、35支二壘安打與100次保送結束他在費城人隊的首個賽季,不過Justice認為哈波也被人們期待能夠達成更高的紀錄。

費城人隊哈波。(法新社)

第五名為光芒以2年3000萬美元簽下摩頓(Charlie Morton)。第六名至第11名依序為教士隊簽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道奇隊簽下波洛克(A.J. Pollock)、勇士隊簽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遊騎兵隊簽下林恩(Lance Lynn)、洋基隊簽下奧塔維諾 (Adam Ottavino)以及布里頓(Zach Britto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