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有哈波沒問題! 國民隊20歲強打創歷史紀錄(影音)

2019/09/01 08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的索托(Juan Soto)今天在面對馬林魚隊的比賽,首局擊出賽季第30發全壘打,創下國聯歷史紀錄

索托今天在第一局與倫登(Anthony Rendon)「背靠背」開轟,相繼打出賽季的第30發全壘打,索托也成為了大聯盟自1956年的羅賓森(Frank Robinson)以來,首次有20歲以下的球員能夠單季擊出30發全壘打。

索托(右)敲出本季第30發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國民隊在去年球季選擇不與明星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續約,許多媒體認為關鍵在索托去年的好表現,去年索托登上大聯盟後一鳴驚人,出賽116場敲出22轟,打擊三圍.292/.406/.517,在國聯新秀票選上僅輸給勇士隊的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,今年索托持續繳出高檔的打擊表現,出賽123場敲出30轟,打擊三圍.292/.402/.558。

此外,今年失去哈波的國民隊,依舊在國聯東區保持著競爭力,目前他們以75勝58敗排在分區第二名,在國聯外卡一的位置領先國聯外卡二的小熊隊三場勝差,本季相當有可能打進季後賽。而得到哈波的費城人隊,目前以69勝65敗,在分區排名第三,落後外卡二的小熊隊3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