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第一! 波蘭柯助雙城隊締造最「轟」狂紀錄(影音)

2019/09/01 08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狂轟猛炸的雙城隊再次轟破大聯盟歷史紀錄,今天陣中游擊手波蘭柯(Jorge Polanco)敲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,讓他們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一支,能夠單季擁有8位選手敲出20轟以上的球隊。

波蘭柯今天在5局上時,鎖定老虎隊先發投手波伊德(Matt Boyd)92英哩的直球,一棒將球夯出左外野大牆外,打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,成為雙城隊本季第8位敲出20轟的打者,打破了道奇隊在2017年所保持的大聯盟歷史紀錄。

雙城隊單季8位20轟打者,大聯盟歷史第一。(圖片取自雙城隊推特)

今天雙城隊已經單場擊出了4發全壘打,單季全壘打數來到266支,僅差1支就能夠追平洋基隊在去年締造的大聯盟史上單季最多轟紀錄。8局上半,克魯茲敲出本季第34轟,幫助雙城隊正式追平洋基隊的紀錄。

雙城隊本季20轟以上的打者分別是:凱普勒(Max Kepler)、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、沙諾(Miguel Sano)、賈佛(Mitch Garver)、克隆(C.J. Cron)、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以及波蘭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