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今年最佳好投! 讓對手12上12下

2019/09/01 09:38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天在客場戰國民,台灣左投陳偉殷繳出今年代表作,登板後援4局無失分,賽後防禦率也降至6.86。馬林魚終場以0:7輸球。

馬林魚先發羅培茲(Pablo Lopez)開局不穩,連續被被倫登(Anthony Rendon)、索托(Juan Soto)各揮陽春彈掉分。2局下被國民先發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;3局下索托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,鈴木清揮兩分彈,讓羅培茲僅投3局失6分就退場。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第4局換陳偉殷後援,一上來被國民羅布列斯(Victor Robles)敲二壘安,投手史崔斯柏格短打護送跑者上三壘,陳偉殷連續讓透納(Trea Turner)、帕拉(Gerardo Parra)敲滾地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陳偉殷在第5局、第6局、第7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,一度讓對手12上12下,還賞給亞當斯(Matt Adams)、史崔斯柏格三振。

總計陳偉殷投4局用45顆球,有30顆好球,僅被敲1安,送出2次三振,防禦率降至6.86,最快球速為92.5英哩(約148.8公里),4局也是他今年最長的投球局數。

馬林魚第8局換康利(Adam Conley)後援,一上來就被倫登敲陽春砲。馬林魚最後就以0:7輸球。

國民先發史崔斯柏格投8局送出14次三振,僅被敲2安無失分,賽後防禦率降至3.47,史崔斯柏格收下本季第16勝。此外,史崔斯柏格打擊上也有2打數1安1打點的表現。(更新時間:0938)

國民先發史崔斯柏格。(今日美國)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