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球后大坂直美輕取美國15歲黑馬 賽後暖心舉動獲大讚

2019/09/01 13:29

日本球后大坂直美賽後邀美國15歲黑馬葛芙(左)一起受訪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,日本球后大坂直美今天以6:3、6:0,直落二輕取美國15歲黑馬「Coco」葛芙(Cori Gauff),闖進第四輪16強。大坂直美雖然打趴對手,但她賽後還特地邀請葛芙一起受訪,並鼓勵這名小將,獲得全場觀眾大讚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這場比賽呈現一面倒,大坂直美只花65分鐘,就以直落二勝出,還賞給對手「鴨蛋」。葛芙賽後在場邊落淚,而這時大坂直美走過去,不但安慰她,更邀請葛芙一起受訪。

葛芙坦言,一開始她不願受訪,「我說不要,因為我知道自己會一直哭,但她鼓勵我這樣做。」葛芙也稱讚大坂直美,「她太棒了,我從這場比賽學到很多。」

「她對我很貼心,所以很謝謝她這樣做。」葛芙表示,「我不想讓人們認為自己搶走她的目光,因為這是她應得的。」葛芙也佩服大坂直美的舉動,「她證明她是真正的運動員,對我來說,運動員的定義是在球場上把你當成最大的敵人,但在場外可以是妳最好的朋友,她今晚的表現就是如此。」

大坂直美、葛芙兩人的父親都住在佛羅里達,兩人彼此也認識數年,她們的父親是朋友。葛芙說,「她在哭,她贏球了,而我也在哭,每個人都在哭。」

大坂直美也向葛芙的家人致意,培養出很棒的選手,「我記得以前看過妳們和我們在同一個地方訓練,我們兩個都做到了,而且我們都在努力!」大坂直美認為,這是自澳網後最專注的一場比賽,「很抱歉是在這樣的心理狀態下和妳比賽。」

日本球后大坂直美賽後邀美國15歲黑馬葛芙(左),一起在萬名觀眾前受訪。(法新社)

日本球后大坂直美賽後邀美國15歲黑馬葛芙(左),一起在萬名觀眾前受訪。(歐新社)

日本球后大坂直美的暖心舉動,獲網友大讚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