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「怪物高中生」太強大 日媒出動上百人採訪團

2019/09/01 11:03

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正在南韓釜山熱鬧開打,在這場聚集12國240名未來之星的大會上,又以日本「怪物高中生」佐佐木朗希最突出,韓媒就觀察日本記者出動上百人到當地採訪,足見「佐佐木效應」有多強大。

「他比18歲時的大谷翔平更強!」韓媒《SPOTVNEWS》今以「為了來看佐佐木,日記者出動百人採訪怪物高中生」為題,報導本屆U18世界盃的佐佐木熱潮,且在訪問日本媒體之後,得到的評價也相似,都指這位來自大船渡高校的投手,比高中時期的大谷更出色。

為了採訪佐佐木為首的日本隊,日本各大電視台及平面媒體派出100多名記者來到比賽所在的機張郡。一名不願具名的日本記者還表示,儘管平時日本對於高中棒球就很關心,但這次因為佐佐木,各界的關注度更高。

佐佐木在4月集訓時飆出163公里火球,刷新日本高中生的最速紀錄,但他在本屆比賽尚未登板,在賽前練習也只進行簡單傳接球,還有媒體注意到他右手中指纏著繃帶。之前就有日媒報導,佐佐木因為右手中指瘀血水泡惡化,在U18預賽恐無法上場。

但佐佐木本人在接受韓媒訪問時,卻對於參賽充滿信心,也表示自己的狀況並非不能出賽。外界也推測佐佐木有機會在今天下午5點對美國隊比賽登板。

對於是否有意赴大聯盟發展,佐佐木則表示希望先專心在眼前的比賽,等之後再來考慮這個問題。

媒體中心都是日媒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日媒出動上百人採訪團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