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日本高校Big4 西純矢「單刀」出擊轟雙響砲

2019/09/01 12:05

西純矢昨日單場雙響砲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官方推特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日本「高校四大天王」投手之一的西純矢,昨天對南非之戰擔任指定打擊、扛第7棒,單場敲3安,轟雙響砲,灌進8分打點,這也是本屆賽事首度有打者轟雙響砲,日媒盛讚西純矢「三刀流」。

西純矢、佐佐木朗希、奥川恭伸和及川雅貴並稱日本「高校四大天王」投手,僅及川雅貴未入選這屆U18世界盃日本隊,預賽前兩戰3大投手都還未亮相,昨西純矢先以「單刀」出擊,技驚四座。

昨役對南非轟雙響砲,西純矢說,「發揮得很好,很棒的打擊,在日本集訓開始就用木棒,雖然那時候打得不好,但是來到南韓狀態提升,擊出三支安打真是太好了!」

西純矢是創志學園王牌投手兼中心打者,高校通算23轟,是投打二刀流好手,國中飆速143公里,現已能飆到154公里;這屆U18世界盃,台灣隊有機會對決這位日本好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