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3支0、精彩守備為球隊省1分!火腿1:2不敵樂天

2019/09/01 16:40

王柏融守備有貢獻,不過今天打擊繳白卷,未能建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九局

9上,樂天換投:松井裕樹,西川遥輝敲出滾地球出局,大田泰示揮棒落空吞K,近藤健介雖然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不過老大哥中田翔最後沒能建功,揮棒落空苦吞「再見三振」,三人出局,比賽結束,火腿1:2不敵樂天。

第八局

8下,火腿換投:秋吉亮,也讓樂天打者三上三下。

8上,渡邉諒一上來就敲出安打,清宮幸太郎滾地球出局,下棒王柏融僅敲出滾地球出局,不過成功護送渡邉諒上到三壘,不過代打的田中賢介上來就替火腿建功,敲出右外野落第安打,送回火腿此役第一分。

第七局

7下,火腿換投:公文克彦,再度讓樂天打者三上三下。

7上,西川遥輝選到此役火腿第一個四壞保送,不料下棒大田泰示敲出二壘滾地球,讓西川在二壘前出局,大田雖然靠著腳程上到一壘,但近藤健介和中田翔都沒能敲安,火腿留下一壘殘壘,仍以0:2落後。

第六局

6下,火腿換投:石川直也,讓樂天打者三上三下,無功而返。

6上,王柏融首球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清水優心站著被三振,兩出局,平沼翔太則是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。

第五局

5下,火腿換投:玉井大翔。堀内謙伍、茂木榮五郎滾地出局,島内宏明一壘滾地球,清宮幸太郎發生失誤,一壘有人。浅村榮斗右外野飛球出局。

5上,中田翔深遠飛球出局,渡邉諒滾地出局,清宮幸太郎一壘滾地出局,火腿變相15上15下。

第四局

4下,金子弌大6球投出3上3下。

4上,西川遙輝中間方向飛球出局,大田泰示飛球出局,近藤健介出局,火腿變相12上12下。

第三局

3下,茂木榮五郎保送上壘,島内宏明飛球出局,淺村榮斗安打,一、二壘有跑者,布拉許被三振,兩出局。銀次左外野安打帶有打點。王柏融傳二壘選擇抓跑過頭的淺村榮斗,淺村榮斗回壘被觸殺。火腿發起挑戰,最終挑戰成功,樂天三出局,得分不算。樂天 2:0 火腿。

3上,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清水優心飛球出局。平沼翔太一壘滾地,銀次攔下後傳給補位的投手,三出局。

第二局

2下,布拉許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,本季第28轟出爐。樂天 1:0 火腿。銀次敲出紮實安打上壘。下水流昂滾地球出局,跑者上二壘。渡邊佳明左外野安打帶有打點,樂天 2:0 火腿。和田戀、堀内謙伍出局,三出局。

2上,火腿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1下,金子弌大投出三上三下,近藤健介有美技演出。

1上,首棒西川遙輝安打上壘,大田泰示被三振出局,近藤健介敲出雙殺打。

賽前報導

日本火腿隊近期吞下5連敗,排名直接跌落至太平洋聯盟最後一名,今天台灣好手王柏融相隔兩天重返先發,今天打第7棒左外野手,本季王柏融打擊率2成63。

1 (中) 西川遙輝
2 (右) 大田泰示
3 (三) 近藤健介
4 (指) 中田翔
5 (二) 渡邉諒
6 (一) 清宮幸太郎
7 (左) 王柏融
8 (捕) 清水優心
9 (遊) 平沼翔太

投手:金子弌大

樂天

1 (遊) 茂木榮五郎
2 (左) 島内宏明
3 (二) 浅村榮斗
4 (指) 布拉許
5 (一) 銀次
6 (中) 下水流昂
7 (三) 渡邊佳明
8 (右) 和田戀
9 (捕) 堀内謙伍

投手:石橋良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