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前3輪新人加盟 首輪蘇俊璋預計下週於二軍出賽

2019/09/01 17:03

Lamigo桃猿禁賽前舉辦新人加盟儀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年選秀會選進7位新秀,今天賽前幫前3輪新人舉辦加盟儀式,首輪投手蘇俊璋、次輪投手李承禎和第3輪內野手林澤彬,賽前抵達桃園球場,和總教練洪一中首度見面。

文化大學投手蘇俊璋,今年投入選秀會,首輪被猿隊青睞,被視為很可能是下半季球隊即戰力。蘇俊璋說:「報到後有在二軍牛棚練投,投球量從20球增加到40球,教練說下週會安排二軍出賽。」

蘇俊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蘇俊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投手李承禎畢業自平鎮高中,猿隊不少球員是他的學長。李承禎說,和江國謙、成晉比較熟,兩人也叮嚀他心態上要有所準備。

內野手林澤彬也已向二軍報到,且已有出賽,他坦言,職棒畢竟和業餘強度差很多,「在二軍有遇到大我兩屆的學長賴智垣,向他請教一些心理上的問題。進來之後,想盡快適應。」

李承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承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澤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澤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