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楊敬敏加盟寶島夢想家 張宗憲可能跟進

2019/09/01 19:05

與富邦約滿的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可能跟進加入寶島夢想家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轉戰東南亞職籃(ABL)的富邦勇士大手筆簽下「野獸」林志傑之後,寶島夢想家也將網羅楊敬敏,甚至與富邦約滿的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都可能跟進成為阿敏的新隊友。 

「本來就傾向要回來,之前是因為台灣籃球環境不太穩定,現在夢想家開出的條件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就決定留下來。」35歲的楊敬敏,過去7個球季都在中國CBA效力,待過山西、新疆、上海與北控等隊,如今「阿美族戰士」返台,除了在政大雄鷹盃掛名客座助理教練,更將與「少俠」田壘、陳世念等「黃金世代」老戰友同披夢想家戰袍。

寶島夢想家也將網羅楊敬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夢想家領隊「黑人」陳建州回應,預計週一才會正式公佈這好消息,球團已針對這批旅外老將提出一系列規劃,也希望他們能為台灣運動產業盡份心力。陳建州還在臉書貼出楊敬敏與田壘、陳世念,甚至張宗憲一起練球的影片,提前預告新成員加盟,勢必讓本土即戰力更上層樓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