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慘!跨屆18連勝紀錄中斷 美國遭日本痛宰大比分吞敗

2019/09/01 21:19

日本對美國頻頻得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持續開打,昨天以7分差擊敗台灣隊的美國隊,今對決強權日本隊,沒想到比賽開打後,戰局竟呈現一面倒,日本隊全隊狂掃12安、灌進16分,美國隊雖然在比賽中段追回6分,不過後段遭日本牛棚壓制,最終就以7:16慘輸日本隊,跨屆18連勝也中斷。

前兩局打完,兩隊1:1平手,沒想到美國隊先發投手赫南德茲F(Ben Hernandez)3局下突然控球失準,一上來先觸身球保送第9棒坂下翔馬,接下來又被敲出2支安打,一個人都沒解決,就先丟掉3分,美國隊只好趕緊換投救火,沒想到接替登板的戈登(Lucas Gordon)又觸身保送韮澤雄也,最後美國隊在第3局狂掉5分。

4局下,日本隊攻勢再起,靠著3次保送、2支安打和對手守備失誤,單局再灌5分,前4局打完就取得11:1遙遙領先;美國隊在5到7局雖然靠著日本隊中繼不穩,追回6分,不過8下日本隊又有攻勢,3支安打、觸球保送和1次犧牲觸擊,再添4分、甩開對手,9上再推出宮城大彌霸氣連飆3K登板關門,終場就以16:7大勝美國隊。

西純矢中繼3局被敲2安失2分,送出5次三振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南韓觀看日美大戰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