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正棠8局致勝安 悍將逆轉兄弟

2019/09/01 20:33

王正棠敲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,帶領悍將逆轉兄弟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第8局連得5分,王正棠打出超前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,5:3逆轉擊敗中信兄弟。

兄弟彭政閔第3局擊出先馳得點的二壘打,第8局再於滿壘時安打攻下2分,取得3:0領先,不料下半局風雲變色。

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前7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8局下悍將率先上場的戴培峰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造成林書逸失誤,紐維拉也陷入亂流,投出四壞球後被張正偉安打、胡金龍高飛犧牲打各失1分。

兄弟換上左投鄭佳彥要對付左打林益全,卻被安打再失1分而被追平比數,這是林益全生涯900打點,中職史上第4人。

兄弟再換上鄭凱文,被林哲瑄和王正棠連續安打,王正棠的一壘打清空2名跑者,以5:3超前。

林益全敲安追平比數,締造生涯900打點,成中職史上第4人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