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朱育賢3分砲奠定勝基 李茲7連勝

2019/09/01 21:58

Lamigo桃猿朱育賢開轟3分砲,奠定勝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隊今晚力拚在桃園克場橫掃猿隊,卻踢到大鐵板,猿隊場狂打16支安打,朱育賢、林泓育和陳俊秀都開轟,掩護洋投李茲拿下個人7連勝,球隊也以11:3擊敗獅隊。

朱育賢下半季一度育上全壘打乾旱期,「產量」不如上半季多,近期終於突破低潮,此役首局3分砲是他本季第28轟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談及朱育賢,稱他前陣子太急:「之前看他笑容都不見,以前很少看到他憂愁的表情。其實很多東西不是強求就可得,全壘打也是自然而非刻意的產物。」

朱育賢則說,近期一度有些迷失,感謝隊友和教練鼓勵:「自己做到了,覺得很開心。其實還是要帶笑容、微笑面對,就跟幾位學長一樣,這也是自己的優點,不要去把它隱藏住。」

李茲拿下上個月投手MVP,今役5局失3分,拿下個人7連勝,賽後猿隊主場「阿迷趴」活動,李茲還秀了段饒舌樂。

連勝期間,李茲時常前兩局不穩,但之後漸入佳境,他說:「有和隊友討論到這樣的狀況,但其實讓對手上壘是比賽中難免會發生的事,遇到這樣的狀況,只能盡量減少對方得分的機會。」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