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美國次節才暖機完畢 米契爾16分領軍勝捷克

2019/09/01 23:09

米契爾轟下全隊最高16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賽今進行第二日賽程,尋求三連霸的美國首戰碰上捷克,後衛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轟下全隊最高16分,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則進帳14分,聯手率隊88:67獲勝,衛冕之路邁出第一步。

美國隊本屆星光黯淡,被認為是近年實力最差的「夢幻隊」,昨開賽還一度陷入4分落後,首節僅拿下17分,取得3分小幅領先。

米契爾。(美聯社)

經過10分鐘暖機,美國於次節甦醒,一波15:4的攻勢,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,也將捷克打回原形。主帥帕波維奇表示,「賽前不斷提醒不能掉以輕心,我們在第二節才逐漸找回攻守節奏,但整體的侵略性還是不足。」

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。(歐新社)

美國此役僅4人得分上雙,全場僅獲得6次罰球機會,進攻籃板也比對手少了2個。

捷克睽違37年重返世界盃賽場,全隊唯一的NBA球員史托倫斯基(Tomas Satoransky)轟下全場最高17分、5助攻,但孤掌難鳴,板凳球員合計僅貢獻13分,成為吞敗主因。

捷克睽違37年重返世界盃賽場,全隊唯一的NBA球員史托倫斯基(右)轟下全場最高17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