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Taiwan NO.1! 林昱珉超狂飛撲美技 網讚嘆:猛(影音)

2019/09/02 07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今展開第三天賽事,台灣隊今以1分差險勝西班牙,先發的「龍捲風」左投林昱珉6.2局僅失1分還狂飆8K表現相當亮眼,而他6局上一次精彩的飛撲接殺美技,不但讓台灣主播看了熱血沸騰,連許多網友大呼實在是「太猛了」。

比賽打完前5局時,台灣隊在林昱珉好投壓制下,以4:1領先對手,6局上林昱珉續投,先讓首名打者赫南德茲(Frank Hernandez)敲出滾地球出局,下棒岡薩雷茲(Juan Gonzalez)突然收棒,點成內野高空小飛球,沒想到林昱珉箭步衝下投手丘,飛撲接殺小飛球,展現超狂美技守備,讓主播驚呼連連,最後林昱珉再讓費南德茲(Ruben Fernandez)敲出滾地球出局,漂亮在讓西班牙打者三上三下。

林昱珉精彩的表現不僅讓台灣主播、球迷驚嘆不已,WSBC官方臉書將這段影片上傳後,更讓觀看網友讚嘆,直呼「強」、「太猛」,紛紛高喊「Taiwan NO.1」。

「龍捲風」左投林昱珉6.2局僅失1分還狂飆8K,表現亮眼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