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預賽接近尾聲 台美日四大天王還沒亮相

2019/09/02 07:11

今天對日本之戰先發投手是王彥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預賽賽程接近尾聲,A組形成亂集團,哪3隊能晉級複賽還是未知數,B組態勢相對明朗,美國、日本、台灣可望攜手進六強複賽。

有趣的現象是,預賽都快結束了,好幾隊王牌投手都還沒出賽,例如日本隊的佐佐木朗希和奧川恭伸,這兩張ACE前3戰都未登板,佐佐木朗希推測因中指傷勢未癒,複賽才會亮相,奧川恭伸則有可能今天對台灣隊先發。

李晨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另外,台灣青棒大物投手李晨薰,前3場也沒出賽,今天對日本之戰先發投手是王彥程,或許李晨薰有機會後援。

奧川恭伸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至於美國隊王牌投手艾柏(Mick Abel),被大聯盟官網評為最佳高中新秀名單第二,球速輕鬆就能飆破150公里,他同樣還沒在U18世界盃登板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